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超市設吉園圃專櫃 直銷新鮮安全蔬菜


超市設吉園圃專櫃 直銷新鮮安全蔬菜
 記者李逸偉/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表示,為讓消費者方便購買新鮮、安全之吉園圃蔬菜,已在全國連鎖超市及傳統市場設置供應站151處,今(102)年另洽妥北部地區(新竹以北)2,300家7-11超商販售吉園圃蔬菜,並於都會區各大連鎖超市設置專櫃,採契作直接銷售模式,每天自產地直接運送到超商,供應民眾新鮮又安全的蔬菜。
  農糧署表示,全國連鎖超市已設有吉園圃專櫃者有122家,亦在傳統市場等29處設置,由產地持續穩定供應新鮮安全蔬菜。
  農糧署又表示,截至今(102)年2月底已輔導2,100個產銷班通過審查,生產面積達25,316公頃,年供應量約54萬餘公噸。農糧署強調,每一個吉園圃標章下沿皆有9碼識別號碼,只要在農糧署網站(http://www.afa.gov.tw)-吉園圃安全蔬果資訊網,登打標章號碼,就能查得到生產者資料,農民責任生產,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