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1月藝文講堂 台南一哥王浩一要來了

11月藝文講堂 台南一哥王浩一要來了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自3月起,於每月推出一場優質藝文講座,內容含括文化、藝術、生活美學、文創產業經營管理等,11月份特別邀請知名行腳節目主持人、台南知名美食作家王浩一先生,以文化旅遊為主題,分享這幾年在台南古都穿梭的成果,讓你從不同的面向來體驗台南從美食、古蹟建築、歷史及美食小吃。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王浩一先生學的是數學,喜歡的是建築,醉心的是歷史,曾經從事國際貿易,現在是工業設計人和品牌管理人。出生於南投,現在旅居臺南的王浩一,工作之餘熱愛背著相機穿梭在台南舊城的大街小巷,紀錄各種人文歷史和生活典故,成為臺南城市作家、文史工作者、生活考古學家,想與王浩一先生近距離接觸,透過講座的分享,感受在旅遊中每個動人的美好角落及最細膩的建築巧思設計嗎?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本講座於11月5日(週六)上午9時30分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19棟辦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fWWvjJ),凡參與講座之公務員將核與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詳情請洽文化局官網(www.hccc.gov.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