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小小愛心會贈米給花蓮市公所

小小愛心會贈米給花蓮市公所

記者張麗英/報導
  「小小愛心會」14日下午在進豐園區捐贈白米480公斤給花蓮市公所,由市公所代分送給花蓮弱勢家庭。花蓮市長魏嘉賢為代表接受贈與,並回贈感謝狀表達謝意,承諾將物資盡快分送給需要的家庭,將愛心傳播出去。
  小小愛心會由花蓮在地媒體記者組成,因為在工作中經常接觸到弱勢貧戶,看到社會底層的生活困境,在媒體人游琇錦的召集下,經由網路平台號召募資,獲得廣大迴響,吸引許多社會領袖及民眾加入,並集結眾人力量,成員每人每月捐助500元作為愛心基金,每月固定捐米扶助近貧家庭,成立五年多來,已幫助無數弱勢家庭。小小愛心會表示,由於近日花蓮風災不斷,在各地帶來災害,所以這次特別準備了二個月份的物資,希望可以雪中送炭、幫助更多受颱風影響的家庭。此外,小小愛心會更將每年的結餘在歲末時舉辦愛心圍爐,宴請弱勢族群及清寒學生,寒冬送暖。
  魏市長表示,今年風災不斷,加上捐贈的物資較往年少,特別感謝小小愛心會對於弱勢族群的持續關懷及協助。魏市長也希望小小愛心會的善行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關切並參與關懷行動,一起幫助近貧家庭渡過生活中的難關。

圖:小小愛心會捐贈白米480公斤給市公所轉發弱勢家庭,魏市長頒發感謝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