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深海總動員馬拉松 近4千人上陣競逐 花蓮193縣道跑者挑戰體力 上千種產品展售會同步登場

深海總動員馬拉松 近4千人上陣競逐
花蓮193縣道跑者挑戰體力 上千種產品展售會同步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經濟部工業局、花蓮縣政府、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主辦的「2016深海總動員馬拉松」,10月22日在花蓮193線道熱情開跑,會場上同時展售上千種東部特色產品、MIT產品及多場親子DIY活動。整場活動可以說是一場競技及親子同樂的健康活動。
  2016深海總動員馬拉松路跑活動分為超半程馬拉松組(23公里)、活力組(10公里)、健康組(5公里),近4千人報名參加,超半程馬拉松及活力組前十名都有獎金及獎盃。路跑路線從光華樂活園區,往花蓮大橋至193縣道月眉段,邀請國人一起徜徉在美麗的山水之間,體驗山間跑,海邊趣的大自然馬拉松。
  主辦單位石資中心董事長林慶明表示「一年一度的大型健康活動,看到現場的選手一年比一年多,代表著我們的產業已被愈來愈多人看到,除了欣喜外,也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對東部產業的支持與協助。」
  經濟部工業局洪輝嵩組長也帶領「7+3快速打樣中心及創作基地」團隊前來參加這場盛會,一同體驗依山傍海的忘憂祕境,希望藉由活動推廣替工業局所屬法人單位的快速打樣中心及創作基地做宣傳,讓更多業者和國人知道,也能帶動地方經濟。
  除了馬拉松賽事,「後山.山後故事館」在10月22、23日為期兩天搭配「後山派對─東部特色產業暨MIT產品展售會」帶領民眾透過健康休閒活動體驗台灣製MIT各項優質產品。現場更是推出販售限量福袋,二百分之一的機率可獲得最新款iPhone7,排隊購買民眾踴躍,人人都想得獎,更有闖關活動、DIY體驗、四驅車競速及美食饗宴等多項活動,結合在地創意進行聯合行銷推廣活動,凸顯東部特色。
  主辦單位結合周邊觀光休閒產業,以路跑健康活動方式加以推廣,訴求「運動觀光、健康生活」,邀請國人認識東部深層海水與在地特色產業,協助MIT廠商品牌行銷推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