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喜來客庄 快樂時光 演出融合傳統、流行

喜來客庄 快樂時光 演出融合傳統、流行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30日上午於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舉行「喜來客庄 快樂時光」活動,透過各式表演使更多人了解及喜愛客家文化,演出融合傳統、流行、搖滾、舞蹈及歌唱,充分展現東部客家多元族群融合之特色。
  表演由獲得2011全國桐花舞蹈創作大賽民俗舞蹈類第二名及最佳編舞兩項殊榮的「花蓮采韻舞集」揭開序幕,舞者以豐富的肢體語言,讓舞蹈有如說故事般的呈現,靈巧生動。
  主農社區發展協會則演繹優美的合聲及舞蹈,獲得現場鄉親滿堂采。
  曾獲得第22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及最佳客語專輯獎雙料得主欒克勇帶領的「俠客樂團」則以高水準的演唱功力及熱情活潑的現場氣氛,演唱多首專輯中的歌曲,讓整場節目high到最高點。
  昨日與會貴賓有立委徐榛蔚、花蓮縣客屬會理事長彭明德、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等人。

圖:客家樂團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