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縣義消總隊第三大隊長交接

花蓮縣義消總隊第三大隊長交接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使所屬義消分隊各項業務運作順暢,並抱持著不斷改進的精神,於10月7日下午16時於第三大隊玉里分隊舉行義消大隊長交接儀式及幹部會議,由義消第三大隊大隊長張智冠及消防第三大隊長呂冠辰共同主持,所屬義消幹部均出席與會,過程圓滿順利。
  會議首先由消防及義消兩位大隊長致詞時,非常感謝卸任義消梁漢清大隊長多年以來的奉獻犧牲付出及各義消人員執行救災救難及辦理各項活動時人力的支援,尤其是各位幹部付出更是不遺餘力,謝謝大家犧牲奉獻,維護鄉民生命財產安全。
  透過各分隊定期辦理義消兄弟檢討會議,能增進其專業能力,有缺失將盡速改進,力求精益求精,有利協助各項救災救護勤務的進行,隨後進行各項議題討論,包含近期將辦理之各項訓練及救災救難方面需改進之作為等。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義消總隊(義消、婦宣、鳳凰)等,其志工成員經年累月、犧牲奉獻、夙夜匪懈的投入鄉內之防火救災、救難、救護及其他公共安全與公益活動,犧牲奉獻、任勞任怨乃至於出生入死也無所畏懼,為鄉民之生命財產之安全提供最好之防護與保障,犧牲奉獻之精神令人敬佩景仰。

圖:義消總隊第三大隊玉里分隊大隊長交接,卸任義消大隊長梁漢清將印信
交給新任的大隊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