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玉里警合作反毒歌曲-勇敢做自己

玉里警合作反毒歌曲-勇敢做自己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警員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除了每天辛勤的工作外,也利用自己的興趣展現自我,警員官尚武、田正翰、陳奕涵聯合創作及演出反毒歌曲,希望能透過音樂傳達訊息,讓民眾都能遠離毒品,勇敢做自己。
  警員官尚武平日就有寫詞寫曲的興趣,這次剛好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舉辦反毒創作歌曲徵選活動,於是從八月就開始構思創作,花費了近1個半月的時間才創作出「勇敢做自己」這首歌。
  警員田正翰喜歡玩音樂,鋼琴、吉他等樂器樣樣都精通,受官員邀約一起為勇敢做自己編曲、伴奏,警員陳奕涵為主唱,她的好聲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三人分工合作賣力演出,希望能透過創作歌曲表達心聲,毒品真是壞東西,身陷毒海悔不及,要遠離毒品,勇敢做自己。

  反毒好歌票選活動http://www.anti-drug.com.tw/

圖:警員田正翰彈奏吉他,警員陳奕涵演唱「勇敢做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