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坐看峽谷聽音樂 台鐵轉乘好方便 10/29台鐵列車加開、加停新城站輸運

坐看峽谷聽音樂 台鐵轉乘好方便
10/29台鐵列車加開、加停新城站輸運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一年一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即將於10月29日(星期六)在太魯閣台地登場,為了服務參加音樂節的民眾,台鐵局將於峽谷音樂節活動當天將加開花蓮—新城間的區間班車,而台北-花蓮間的部分列車班次也將加停新城(太魯閣)站,方便民眾轉搭免費接駁專車。
  台鐵局除原有列車班次之外,配合峽谷音樂節活動的進行,去程將加開花蓮(12:30)至新城(12:47)4281次區間車,回程則加開新城(17:30)至花蓮(17:45)5226次自強號,協助輸運花蓮地區的民眾。此外,為了服務從台北、宜蘭方向前來的民眾,台鐵局也選擇部分對號列車加停新城站,台北往花蓮加停新城站的自強號班次分別為:404次(台北-新城09:08)、472次(台北-新城10:06)、272次(台北-新城10:26)、418次(台北-新城11:57)、170次(嘉義-台北-新城12:17)。花蓮往台北加停新城站的自強號班次為:175次(花蓮13:00-新城13:11-台北-高雄)、427次(花蓮17:00-新城17:11-台北)。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感謝台鐵局配合峽谷音樂節推出的這項輸運措施。10月29日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當天,無論您來自花蓮或是台北,只要搭乘火車到新城(太魯閣)站,就可以立即轉搭免費接駁專車到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會場,當天活動結束後,接駁專車也會將您送回新城(太魯閣)站搭乘列車。太管處表示,這項措施不僅服務所有參加峽谷音樂節的遊客,同時也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參加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不必自己開車,只要搭乘火車或公車等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新城車站轉搭接駁專車即可。

圖:秀林國中合唱團將與范宗沛團隊合作演出。
圖:2016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海報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