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秋季集團結婚 64對新人福證完婚

秋季集團結婚  64對新人福證完婚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105年秋季集團結婚2日下午於遠雄悅來大飯店舉行,64對新人在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副縣長蔡運煌、壽豐鄉長張懷文、花蓮市長魏嘉賢等人福證下完婚,祝願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當天儀式由縣長傅崐萁擔任證婚人;男、女方主婚人分別為花蓮市長魏嘉賢、副縣長蔡運煌;壽豐鄉長張懷文、立委徐榛蔚則分別擔任男、女方介紹人,並在結婚證書用印,親自為新人福證。傅縣長、徐立委逐一頒予結婚證書,並與每對新人合影留念,天地為證、山海為盟。
  「擇你所愛,珍惜所選!」傅縣長表示,夫妻彼此相互尊重、疼惜,為對方多想三分,將能共譜美好人生。他也鼓勵新人把握花蓮發展契機,在花蓮落戶生根,縣府將續推第三期青年住宅,祝福青年朋友在花蓮安心成家,開創幸福人生。
  花蓮縣政府集團結婚邁入第十八屆,成就1,564對新人、3,128個幸福家庭,今年64對新人雙雙攜手步上紅毯,並在親友們的祝福中,上演求婚儀式,超大鑽戒氣球象徵感情恆久遠,彼此深情對望告白,獻上深情一吻,承諾幸福一輩子。

圖:新人深情告白後,熱情獻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