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國慶日連假出遊 玉里警分局呼籲小心駕駛

國慶日連假出遊 玉里警分局呼籲小心駕駛

記者潘青/報導
  105年國慶日連續假期即將來臨,今年共有3日(10月8日至10月10日)玉里警分局為維持玉里、富里、卓溪地區交通順暢,玉里警方加強轄內各重要路段、景點及火車站前交通疏導措施。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呼籲:行經台9線省道281K(三民段)、306K(竹田段)、315K(富南段)等路段,193線104K樂合段至98.5K德武段,請依限速小心慢行,玉里警察分局表示,針對玉里鎮三民段、台9線289.5K、299K、312K等處易超速路段,加強定點測速照相,以維民眾行的安全。
  為了確保國慶日連續假期交通行車安全、順暢,玉里警察分局於台9線、193線及往臺東長濱鄉台30線玉長公路等重要路口,綿密規劃交通疏導及宣導酒後勿駕車、超速、無照駕駛等違規行為,提醒民眾遵守交通安全。
  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呼籲:民眾利用假期出遊、返鄉的駕駛朋友,絕對不要酒後駕車,開車時請依道路速限行駛,保持適當車距,開啟車頭大燈,繫上安全帶,另騎乘機車亦應戴安全帽,用路人除了在各重要路口,遵循員警的指揮行駛,也可以透過警察廣播電台或花蓮縣警察局在臉書設置的「洄瀾交安」粉絲頁掌握路況,避開壅塞車潮。

圖:玉里警分局將於國慶日連假期間,於重要路口規劃交通疏導及取締違規行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