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阮ㄟ厝邊 咱ㄟ派出所」 玉里警分局徵創意繪畫 歡迎踴躍參加

「阮ㄟ厝邊 咱ㄟ派出所」
玉里警分局徵創意繪畫 歡迎踴躍參加

記者潘青/報導
  過去父母管教小孩時,總是會說「如果不乖,警察會把你抓走」,但實際上這句話卻可能導致孩子陷入危險,因為警察抓的是犯罪的人,而不是犯錯的人,所以一再向家長強調別再讓孩子對警察心生畏懼,以免他遇到危險時不敢向警方求助,玉里警分局本次希望透過「阮ㄟ厝邊,咱ㄟ派出所」創意繪畫活動,讓小朋友感受到在地派出所就是自己的鄰居,以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也能知道警察一直都在這裡守護大家。
  活動對象為玉里鎮、富里鄉及卓溪鄉國民小學學生,即日起至11月7日截止收件,小朋友們可將參加作品於期限內親送玉里鎮、富里鄉、卓溪鄉三鄉鎮各分駐(派出)所或郵寄(以郵戳為憑)方式送至分局,凡參加者分局將頒發獎狀及精美小禮品。
  繪圖作品不需裝裱,不限紙張材質、大小及畫具(水彩、蠟筆等),可用任何作畫方式,以花蓮縣玉里鎮、富里鄉及卓溪鄉之分駐(派出)所為創作主題,包含過去舊派出所廳舍也可以,完成後只需將報名表黏貼於作品背面,並於100字內簡述繪圖心得感想即可。
  鍾德勳分局長表示,本次繪畫活動不限制任何彩繪方式,也可採用環保材質作品,月曆紙、回收紙等,可讓小朋友們發揮創意,並認識派出所,將派出所員警都當作自己的好厝邊,不會再害怕警察。

圖:玉里警分局徵求創意繪畫D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