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溫馨教師節 台觀院學生送上手作餅乾

溫馨教師節 台觀院學生送上手作餅乾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學生教師節傳達愛意,利用餐旅專業所學設計敬師禮物,內容有手工餅乾、濾沖咖啡包和茶包,希望老師們可以在忙碌之餘,休閒片刻,坐下來吃個下午茶。台觀學生會會長表示,透過這次傳愛的活動,讓學生勇於表達對教師的尊重與感謝,也藉此師生良好的互動,營造溫馨快樂的校園氣氛。
  劉國成校長表示,928教師節遇到颱風假,但學生隔天仍不忘敬師活動,特別利用行政會議時間,親自將手作餅乾禮盒致贈教師,傳達敬師感恩之意,過程中洋溢著緊密的親師互動,不僅有助於提升學生學習層次,更營造溫馨及友善的學習校園。
  劉校長也期勉全校同學,敬師不應只是教師節當天的活動,更希望同學們平時禮節要周到,做個有禮貌、品德佳的餐旅專業人才,這才是送給老師們最佳的教師節禮物。
  台觀學務處課外活動指組表示,為了激發學生對師長的感謝之心,體會老師所付出的愛心與關懷,並能予以回饋,因此特別和學生會策劃了教師節感恩活動,並在廚藝四乙同學們的協助下,製作好吃可口的餅乾給老師品嚐,相信師長們吃到餅乾後,一定
會笑口常開,因為學生專業的表現都是師長教導有方。

圖:劉國成校長(一排右三)與教師、學生們拿著學生致贈的手做餅乾開心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