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網路行銷講座 11/3花創開講 為您揭密中小企業獲利完勝術

網路行銷講座 11/3花創開講
為您揭密中小企業獲利完勝術

記者陳品雯/報導
  在現今社會,網路已成為消費者接收資訊的主要管道,消費者的消費模式改變,行動裝置儼然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市場,對中小企業而言,數位行銷已成為標準配備,為協助臺灣中小企業在未來市場上的經營之路、推動中小企業持續成長促進營收,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與長期推動在地中小企業數位行銷推廣及教育的Yahoo奇摩攜手合作,透過Yahoo奇摩專業認證講師於全臺舉辦巡迴講座,輔導中小企業接軌數位行銷,並提升國際競爭力,累計下來共吸引超過8,000家中小企業主參與。
  此次更將開講地點拉至東部地區,為花東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們謀福利,將於11/3(四)下午2點半至4點半,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B19二樓稻住通教室(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舉辦「行動行銷全面進化,中小企業獲利完勝術!」講座。Yahoo奇摩認證的專業講師將透過對現今網路行銷的精闢解析、精彩的成功案例分享以及APP廣告的教學與實際操作,讓中小企業主們有效使用網路行銷工具,不僅能掌握既有客群,更能運用網路行銷策略開拓潛在的市場與客源!
  本活動為為免費參與之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報名,相關資訊請上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網站(https://goo.gl/Uc9152)或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http://www.a-zone.com.tw/)查詢。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服務專線:(02)2366-0812分機145林小姐、146趙小姐。

圖:雅虎網路行銷講座DM。
圖:花蓮場官網資訊QR COD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