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佳姿幼兒園到市公所「搗鬼」

佳姿幼兒園到市公所「搗鬼」

記者張麗英/報導
  小朋友最喜歡的萬聖節來臨,佳姿幼兒園小朋友28日在老師的帶領下,到市公所「搗鬼」,他們扮成小南瓜、吸血鬼、小魔女等,跟市長魏嘉賢叔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魏市長一一分送糖果歡迎這群「小鬼們」,他也歡迎更多孩子造訪市公所,認識大人們的辦公環境,在生活教育中學習成長。
  一群小南瓜、小吸血鬼、小魔女們湧進花蓮市公所了!小朋友們臉上塗著油彩,可愛的表情,到市公所分享萬聖節的氣氛,每個小朋友興高采烈地喊著「不給糖就搗蛋」。
  為迎接西洋萬聖節,佳姿幼兒園為了讓孩子體驗萬聖節的氣氛,28日帶領小朋友到市公所「搗蛋」,員工也藉此和這些可愛的「搗蛋鬼」同樂,幼兒園配合戶外教學同時藉此帶領小朋友參訪市公所,並介紹行政機關的功能,這項結合萬聖節活動,讓前來市公所「搗蛋」的小朋友度過一個不一樣的節日。
  市長魏嘉賢親切的擁抱小朋友們,並逐一分送糖果,孩子們天真活潑的動作與童言童語,逗得大家笑聲不斷,市公所各課室也準備了一大籃的糖果發送給小朋友的禮物,不絕於耳的「謝謝」之聲,讓這場萬聖節活動充滿歡樂的氣氛。
  魏市長表示,近年來相當重視生活教育,透過體驗活動認識生活的各層面,從中學習成長,市公所歡迎小朋友們到公所參觀,在不同的節日拜訪市公所,一方面認識大人的辦公環境,另一方面也為洽公與辦公民眾帶來節慶氣氛與感受。

圖:魏市長與穿著萬聖節裝扮的佳姿幼兒園小朋友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