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聖天宮擲茭比賽 曾哲軒勇奪冠軍

聖天宮擲茭比賽 曾哲軒勇奪冠軍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聖天宮七十周年慶系列活動擲茭比賽,在17日上午九時熱烈展開,經過第一輪三百多位參賽者初賽後,連續擲得三杯聖杯,進入決賽的有21位。再經第二輪比賽,分別由曾哲軒在決賽時,再連續擲得四杯聖杯,得到第一名關聖帝君獎電動摩托車,第二名岳武穆王獎電動腳踏車由黃素珍女士搏得,第三名福德正神獎洗衣機由曾麒勻擲得。
  這次擲茭比賽奪得擲茭王的曾哲軒,非常湊巧的是住在廟旁進豐街,父親曾福來以前就是帝君廟的志工,是神轎班的成員,而曾哲軒從小耳濡目染,經常在廟內嬉遊,非常敬重關聖帝君及廟內供俸的神尊,這次參加擲茭比賽有向關老爺祈求,果然連續聖杯勇奪冠軍。
  花蓮聖天宮代理主任委員羅貴允表示,很感謝鄉親報參加擲茭比賽,增加宮慶熱鬧氣氛,得獎人員將邀請參加106年元旦中午舉辦的「平安福宴」活動,並頒給比賽獎品。這次宮慶平安福宴還有名額,歡迎鄉親來報名參加。詳細辦法請洽03-834748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