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議長賴進坤率服務團隊關心希望學園

議長賴進坤率服務團隊關心希望學園

記者陳品雯/報導
  年節腳步逐漸接近,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率領服務團隊至花蓮家扶希望學園關懷希望少女們,了解該學園服務及少女成長等現況,並逐一給予少女們勉勵,希冀少女努力向上,此外,賴進坤也感謝社工們的付出,讓少女有一個安心的港灣,在少女遇到人生困境時,能夠伸手拉拔孩子們。
  希望學園現安置少女約有三十位,年齡皆為國中、高中階段,輔導孩子就學、就業等,培植一技之長。賴進坤到訪時,正巧孩子們在製作聖誕節活動所需餅乾、巧果等,一行人也到廚房關心孩子們製作情況,香噴噴的餅乾香味,讓賴進坤服務團隊不禁大大稱讚孩子們。
  此外,賴進坤不單單以實際行動關懷少女們,更捐贈款項肯定家扶服務,希望藉此實際走訪,讓希望少女們了解社會給予的溫暖,千萬不要自我放棄,習得一技之長,未來也能回饋社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