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消防局富里分隊落實幼兒園防災宣導

消防局富里分隊落實幼兒園防災宣導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落實防火防災宣導,並能夠讓學校學童能夠深刻體驗消防防災宣導,花蓮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富里分隊於12月19日上午10 時,富里鄉欣欣幼兒園及老師家長等前來分隊實施防災宣導活動。此次防災宣導內容計有地震逃生三步驟、防災及珍惜救護資源尊重救護專業及把救護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等宣導活動。
  藉本此防火教育宣導能夠讓師生達到相互交流與互動效果,並運用分隊創新活潑可愛的宣導救護車糢型,以及感謝欣欣幼兒園孩童及老師穿著超級可愛造型聖誕服飾,舞動歡唱聖誕歌曲報平安,村民民眾並一同互動宣導,此外並於現場分送各種防災宣導資料以及相關逃生設備之使用方法及講解說明,達成防災宣導果效,獲得師生及在場民眾肯定,卓有成效。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呼籲,防火教育及宣導為預防火災發生,防患於未然,於無形的積極宣導工作必須落實執行。讓災害防救教育從小孩、學校做起外,更藉由家庭、社區、鄰里關懷的氛圍,打造安全無虞的防災家園。

圖:欣欣幼兒園師生到消防局富里分隊學習防災知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