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花蓮女同濟會續愛星光 聖誕送暖黎明

花蓮女同濟會續愛星光 聖誕送暖黎明

記者張麗英/報導
  12/20上午花蓮國際女同濟會的會姐們,在現任會長吳慧珍的率領及議員張正治夫人的陪同下一起拜訪黎明教養院,並捐贈黎明教養院興建『肯納莊園』經費新台幣一萬元整,這一份聖誕大禮如同冬日的暖陽。
  上個月,黎明教養院首次在花蓮福容飯店舉辦星光募款餐會,花蓮國際女同濟會於餐會後,持續這份感動,於是,決定在聖誕節來臨之前繼續為星光募款餐會加溫,集結這一份愛的禮物,號召熱心公益的會姐們一起送到黎明來。黎明教養院由執行長特別助理柯仁愛代表接受並表達感謝之意。
  花蓮國際女同濟會吳慧珍會長表示,花蓮國際女同濟會愛心不落人後,今日到北昌國小與議員張正治夫人共同捐贈獎學金,還到家扶中心、黎明教養院等社福單位捐贈聖誕紅包,公益活動行程滿檔,會姐們一起做愛心,大家都開心!

圖:花蓮國際女同濟會會姐們捐贈黎明教養院『肯納莊園』經費,執行長特別助理柯仁愛代表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