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花蓮縣原音藝起音樂會暖心登場

花蓮縣原音藝起音樂會暖心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於12月23日(星期五)晚間7時至8時30分,在花蓮縣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舉辦「105年花蓮縣原音藝起音樂會」活動,邀請包括偺荖加麓、部落女神(蜜雪兒)、彼德洛‧烏嘎、張耀輝、李明德等歌手及檳榔兄弟、鹹豬肉樂團、御將樂團、阿木兒拉達打擊樂團、賴美花及林詩涵二人組等國內知名原住民族藝人與樂團組合,再串連朝陽文化藝術團、原鄉舞蹈團、谷慕特舞團等表演團隊,透過歌舞交織,傳遞原住民族的文化與創意能量。
  縣府原民處真摯邀請各地的民眾前來體驗今年精彩的原住民族音樂會,看見這塊土地上原住民族太陽般豐沛與多元的生命能量!相關活動請逕至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網站(http://ab.hl.gov.tw/)查詢,或電03-8222312洽詢花蓮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