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劉紫婕招待世展會35名花蓮童聖誕愛餐 聖誕傳愛 邀您響應資助兒童 讓孩子擁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劉紫婕招待世展會35名花蓮童聖誕愛餐
聖誕傳愛 邀您響應資助兒童 讓孩子擁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記者陳品雯/報導
  象徵愛與溫暖的聖誕前夕,資助人劉紫婕傳愛,招待台灣世界展望會35名花蓮資助童至伊坐咖啡享用聖誕愛餐。同時即日起至元月底,響應資助兒童,伊坐咖啡即回贈小禮,讓孩子擁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感謝資助人劉紫婕店長的拋磚引玉,招待35名來自秀林鄉及花蓮市的資助童家庭至伊坐咖啡,與家人共享聖誕愛餐。看到在場每個家庭充滿愛和平安,深覺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美的事。展望會願意搭起愛的橋樑,與所有愛心大眾與資助家庭一起成長。期待花蓮鄉親踴躍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成為資助童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
  伊坐咖啡店長劉紫婕表示,由於第一次接觸展望會是與朋友從一個月700元資助一名非洲獅子山男童開始,才知道原來我們的700塊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幫助,可以提供他們學習,讀書…。後來發現原來我們的小小幫忙卻是他們大大幸福,希望藉由此活動也能讓更多人知道惜福與珍惜。她鼓勵大家也可像她與朋有一起分擔方式,共同來資助兒童。
  在紫婕及媽媽還有員工用心準備下,現場擺滿了手工鬆餅、輕食、飲品、甜點…,及小朋友最喜歡的薯條、三明治、蛋糕…等,讓35名資助童家庭,與家人共享一段難忘的午後時光。
  紫婕期待小朋友能快樂做自己,同時做一個快樂分享的人「樂於分享,你會得到更多回報。」開店已三年,所以想做公益回饋活動,希望藉由這次聖誕傳愛活動,給孩子一個鼓勵。除了招待兒童用餐外,另外至明年元月底前,來店捐款投入國內助學行動,幫助花蓮偏鄉兒童上學;或資助兒童,伊坐咖啡即因著您的愛心,回贈小禮一份或消費折扣。
  來自秀林鄉與阿嬤一起出席餐會的小珍(化名)與小欣(化名)姊妹,都表示很高興參加此活動。在學校兒童樂團擔任手風琴手的小欣說,將來夢想能像伊坐大姐姐一樣,開一間屬於自己特色的咖啡廳。
  住花蓮市的阿凱(化名)也是與阿嬤一起來,讀小六的他將來想當型男主廚「阿凱師」,烘焙蛋糕、鳳梨酥…給辛苦的阿嬤吃。
  蕭文榮主任表示,全世界還有10億的兒童正處於貧窮,在聖誕來臨之際,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花蓮各界愛心人士聖誕傳愛,一同投入資助兒童計畫,每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童,每月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童,給兒童一份最有溫度的聖誕禮物!請洽愛心專線:03-8236868。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資助兒童計畫」。

圖:伊坐咖啡店招待台灣世界展望會35名花蓮資助童享用聖誕愛餐。

圖:資助人劉紫婕鼓勵大家一起來資助兒童,分享愛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