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台灣大樂寺舍利展暨供僧及迎請舍利大典 佛經云:見到如來舍利如見佛,今生不當墮地域

台灣大樂寺舍利展暨供僧及迎請舍利大典
佛經云:見到如來舍利如見佛,今生不當墮地域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大般若涅槃經》云:「若見如來舍利,即是見佛」 舍利不但是佛教聖物, 也是人類文明史上的最重要 、最珍貴的歷史文物。佛陀涅槃時留下八萬四千顆舍利,經過二千多年的衍生之後,其數量更是無數。現今世界上的佛陀舍利大都是束之高閣,只有極少數的人能親眼瞻仰。眾生若能見到佛陀的舍利, 都能增福無量、滅無量罪!

24~26日舍利展法露均霑
 台灣大樂寺為了讓花蓮縣廣大鄉親也能一睹珍貴的佛舍利,以祈平安和順、福慧增長,特於12月24~26日舉辦“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大展”,展出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5:00。 並於12月27日舉行“供僧及迎請舍利大典”,時間:早上08:00 至11:30,聯合主辦舍利大展單位尚有世界文化遺產基金會、中華國際嘎檔巴佛教協會、中華國際種敦巴佛教會、新加坡嘎檔巴佛教總會等。
 台灣大樂寺住持依尊第十八世雷嵩仁波切以佛經云:【見到如來舍利如見佛,今生不當墮地域】。連墮地域的罪業都可以消除,所以舍利的加持力可見一般,真是不可思議啊。誠懇歡迎廣大鄉親,攜伴到台灣大樂寺親眼瞻仰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祈求平安和順、福慧增長、法露均霑。

佛陀與弟子舍利展新加坡29日起      
 依尊第十八世雷嵩仁波切指出,為推動新加坡與台灣兩國佛文化交流,意義重大,新加坡嘎檔巴佛教總會將於12月29日至明年1月2日在新加坡舉辦“幸福從此開始”系列之“佛陀的加持‧生死秘境第十二屆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文化與藝術世界大展”,為尊重法故特別安排從台灣大樂寺迎請殊勝舍利到新加坡隆重展出。

 大樂寺舍利展 展出時間為2016年12月24~26日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免費入場,歡迎大眾蒞臨結緣。
 地  點:花蓮縣吉安鄉明義七街14巷6號(太昌路堤底銘師父餐廳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