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柳橙樹愛心耶誕午餐 關懷學子不間斷

柳橙樹愛心耶誕午餐 關懷學子不間斷

記者張麗英/報導
  柳橙樹早午餐負責人湯茹蘭23日舉辦公益耶誕餐會,邀請明亷國小的學生至店內用餐,並有多個單位及個人一同共襄盛舉,有花蓮縣美琴之友協會、耕壽司、韓鍋家、溫娣料理、全捷房屋趙小姐、22位耶誕老公公、老婆婆等。
  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湯茹蘭(柳橙媽)已連續三年辦理公益耶誕餐會,湯茹蘭表示她身為校友與學校家長會副會長,辦理此活動是秉著回饋社會,給孩子們快樂的耶誕節。許多店家一起參與並提供拿手餐點盡社會責任,招待這群小小貴賓。美琴之友會則送給每位孩子一雙溜冰鞋,當孩子們的聖誕老公公。柳橙媽更號召22位朋友準備小卡片鼓勵這些學童。
  餐會同時,市民代表胡仁順還與小小貴賓們一同玩趣味活動,明廉國小的小小貴賓們不只吃得開心,帶回耶誕禮物,且贏得獎品回家與家人分享。最後小朋友贈送自製卡片給柳橙媽與美琴之友會表達感謝之意。這個溫暖的耶誕節前夕讓孩子們留下滿滿回憶。

圖:柳橙樹早午餐招待明亷國小學生至店內用餐,小朋友們也自製卡片表達感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