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黎明教養院愛分享市集暨成果發表會

黎明教養院愛分享市集暨成果發表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2/18下午由黎明教養院主辦,花蓮遠東百貨協辦的『愛分享市集暨成果發表會』在遠東百貨前的廣場熱鬧展開。現場的表演節目由黎明教養院的院生所組成的睦福樂團拉開序幕。另外,平日細心照料院生們的教保員也載歌載舞,粉墨登場,還有,海星高中、東華吉他社、吉野啦啦隊、吉米魔術師、主安里太鼓樂團等精彩隊伍,都帶來勁歌熱舞,活力四射的演出。歡樂的演出與民眾愛心的奉獻在溫暖的冬陽下更為加溫!
  舞台下,愛的市集,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今年,除了黎明的愛心小舖之外,還加入了lativ(米格國際)、花蓮正當冰、慈大手工餅乾、廟口紅茶小西點及禮服、少淑女服飾品牌等愛心店家全部贊助義賣商品,並全額捐出義賣所得,另外,也感謝吉鄉肉粽、溱寶黃金蛋共襄盛舉捐出參與公益。現場特別準備摸彩活動,凡參加民眾皆可領取摸彩券乙張,感謝廠商提供腳踏車、果汁機、吹風機等好康獎項。民眾參加愛心公益又可以拿禮物,提前為聖誕佳節的到來加添氣氛!
  黎明教養院教養保育部部主任梁桂花表示,十二月是愛的季節,是感恩的月份!這已經是黎明連續第三年舉辦愛分享的市集活動,而且一年比一年盛大,代表有愛的人絕對不寂寞!也代表大家對於黎明愛市集的認同與回響!今年愛市集的精神就是『因為愛,我們同在;散播溫暖,分享愛!』今日全數義賣所得,將全部做為院生之用。

圖:黎明教養院的院生所組成的睦福樂團拉開活動序幕。

圖:黎明院生與老師一同進行舞蹈成果表演。

圖:現場擺有lativ衣物做愛分享義賣。

圖:感謝慈科大的學生擔任活動志工共襄盛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