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與媒體多元互動 警局辦新聞輿情處理講習

與媒體多元互動 警局辦新聞輿情處理講習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強化員警輿情分析及新聞處理能力,增進與媒體互動關係及發言人發言技巧,花蓮縣警察局於105年12月22日辦理「新聞輿情處理講習」,透過課程學習提升警察同仁面對媒體的應對能力,進而傳遞警政訊息,行銷警察正面形象。
  本次講習的對象包括各分局副分局長、公關業務組長、承辦人、偵查隊隊長、交通組組長、各所所長、本局直屬隊副隊長及各科、室、(大)隊、中心業務承辦人,共計121位員警參與,本次師資均聘請資深且經驗豐富的媒體記者,講習內容包括如何撰寫新聞稿、新聞危機處理及如何與媒體互動,課程相當豐富,且對警察實務工作非常有助益。
  花蓮縣警察局長廖美鈴表示,警政新聞一直是民眾及社會關注焦點,現代警察的角色越趨多元,不但要面對民眾、歹徒,還要面對鎂光燈,輿情型態除了傳統的平面、電子媒體,還包括社群媒體及即時新聞等,隨時在反映各種訊息,促使警察執法應變能力備受檢視。持續推動與媒體多元互動,有助於與媒體建立良好關係,俾使各項警政工作的推展更順遂,進而獲得民眾的理解與支持。

圖:花蓮縣警察局邀請資深記者講授「新聞輿情處理講習」,提升員警面對媒體的應對能力及警政工作推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