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花蓮縣消防局隆重舉辦鳳凰志工幹部佈達典禮

花蓮縣消防局隆重舉辦鳳凰志工幹部佈達典禮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於12月18日上午9時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行「花蓮縣局長盃救護宣導比賽暨鳳凰志工幹部佈達典禮」,由縣長傅崐萁親自頒發聘書予鳳凰志工大隊長吳坤佶等幹部。典禮中,傅縣長肯定及感謝各位新任幹部為義消總隊鳳凰志工大隊無限付出與辛勞表示肯定,另強調緊急救護工作是必須要有良好的救護裝備,縣府也會持續申請花東地區永續發展基金,辦理本縣幸福宜居城鄉實踐計畫,提升本縣緊急救護裝備工作。現場儀式簡單而隆重。
  這幾年來,由吳坤佶大隊長帶領本縣鳳凰志工,不論是立即性的救護技巧面,抑或心靈層面的醫德傳授面,帶領著本縣鳳凰志工齊步向前,才有現今如此積極投入的成果。花蓮縣消防局每年約有2萬趟次的救護工作,在「以服務充實人生,用關懷增進溫情」及「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下,本縣鳳凰志工實為緊急救護工作及增進社會安祥而奉獻心力的團體,奉獻著自己的專業與時間,積極的參與本縣緊急救護工作、救護宣導及大型演習活動,獻出捨己為人的精神。
  義消總隊鳳凰志工大隊長吳坤佶為慈濟醫院骨科醫師,過去三年親自帶領鳳凰志工精進立即性救護技巧、提升到院前緊急醫療救護服務品質,為志工大隊注入救護新思維與能量,全面提升鳳凰志工救護技術。
  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希望藉由鳳凰志工新生代幹部的養成,持續為花蓮的縣民服務,本次救護宣導比賽以CPR+AED,不濫用救護車,珍惜救護資源等主題,比賽精彩有趣,第一名美崙分隊,第二名光復分隊,第三名富里分隊。
  花蓮多次獲得遠見雜誌評選為最佳城市,花蓮縣山明水秀、景緻秀麗,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遊客人潮不斷,提供一個安全無虞的旅遊觀光環境,並守護縣民生命安全,提升緊急救護服務,是鳳凰志工的使命。

圖:傅縣長、消防局長林文瑞、鳳凰志工大隊長吳坤佶(一排右七)與鳳凰志工們合影。

圖:傅縣長頒發聘書予鳳凰志工大隊長吳坤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