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國興里停車場完工 50個車位嘉惠里民

國興里停車場完工 50個車位嘉惠里民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民長期苦於停車位不足的窘境,花蓮市公所積極尋覓閒置空地增闢停車空間,在國興里長俞慧君協調下,里內地主杜燦坤將800平方公尺的土地免費提供給市公所闢建為停車場,市民代表吳東昇也協助爭取經費推動停車場闢建,市長魏嘉賢23日前往關心工程進度,他感謝地主無償提供土地,以嘉惠地方里民,並指出市公所將持續尋覓閒置空地增闢停車空間,讓市民享受便利、優質的生活。
  花蓮市國興里活動中心經常舉辦各項研習,也是里民生活重心,但是停車空間不足,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感到不便,里長俞慧君積極協助居民找尋停車空間,在她的居間協調下,地主杜燦坤將800平方公尺的私人土地提供給市公所闢建為停車場,嘉惠地方里民;市民代表吳東昇更協助爭取經費,推動闢建停車場相關整地工程。
  23日,市長魏嘉賢與市代吳東昇前往位於國興里活動中心對面的空地關心停車場闢建工程,魏市長特別感謝杜先生無償提供私有土地,並協助事前整建,讓長期缺乏停車空間的國興里,有寬闊、平整的停車場,這次杜先生所提供的土地將可為里民增加50個停車位。
  魏市長說,隨著花蓮市觀光發展,觀光客人潮眾多,花蓮市區交通繁忙,市民與觀光人潮也面臨停車空間不足的窘境,市公所積極尋覓閒置空間增闢停車場以因應大量車潮,未來市公所持續增加公部門橫向互助,協調釋出公有閒置空間增闢停車場,並且宣導地主加強私有閒置空地清潔,讓市民享受優質生活空間。

圖:魏市長(左五)、市民代表吳東昇(左四)等人前往關心國興里停車場工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