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捷絲旅花蓮中正館捐愛心年菜

捷絲旅花蓮中正館捐愛心年菜

記者張麗英/報導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捷絲旅花蓮中正館23日特地由董事長特助莊育嘉帶來一筆五萬元的捐款,挹注慈愛基金,讓花蓮市歲末年終的年菜送弱勢活動能量持續擴大、累積。市長魏嘉賢感謝各方善心人士、企業團體共同響應讓這項年終關懷活動得以延續,今年預計送出490份愛心年菜,目前已募集177份,期待社會各界共襄盛舉。
  已經連續舉辦四屆的愛心年菜送到家活動,將善心企業、社團捐助的年菜,送到弱勢家庭手中,讓一家人能夠保有尊嚴、真正享受「團聚」、「圍爐」的氣氛,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好的事情要延續下去」,他說,田前市長開啟愛心年菜送到家的關懷活動,讓許多弱勢家庭受惠,他今年也持續推動這項年終關懷,歡迎更多民眾一起響應。
  23日,悅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莊育嘉特別代表捷絲旅花蓮中正館,到花蓮市公所捐贈5萬元愛心年菜,共同響應這項關懷善舉,這也是捷絲旅花蓮中正館繼11月花蓮圖書驛站開幕後,與市公所合作的第二個活動。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感謝企業的熱情響應,共同照顧花蓮的弱勢家庭。
  魏市長說,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教養院、畢士大、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善牧中心、花蓮少年之家、家扶希望學園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花蓮榮服處所照顧的榮民長者,魏市長希望喚起更多人共同關注弱勢議題,讓花蓮市更有愛、更友善,處處有溫情。

圖:悅寶企業董事長特助莊育嘉(左)代表捷絲旅花蓮中正館,捐贈市公所愛心年菜5萬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