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聖天宮建宮七十週年慶 傅縣長參香祈福

聖天宮建宮七十週年慶 傅縣長參香祈福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聖天宮帝君廟18日舉行建宮七十週年祈安清醮慶典,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受邀出席,偕同聖天宮主委羅貴允及與會貴賓,依循古禮向關聖帝君及天上眾神參香祈福,祈求上蒼庇祐花蓮風調雨順、縣運昌隆,百姓安居樂業、闔家康泰。
  聖天宮主祀關聖帝君,自17日起參拜的人潮便絡繹不絕,宮內、外的供桌擺滿鮮花、壽桃壽麵、牲禮與水果等,川流不息的信徒更將宮廟擠得水泄不通,香火鼎盛可見一斑。
  傅縣長代表花蓮鄉親致上誠摯感謝,並指出花蓮聖天宮關聖帝君七十年來護持蒼生,庇祐地方五穀豐登、百業興旺、闔境平安。天地有神明,力量無比浩瀚,護佑臺灣寶島每寸鄉土,祈願上蒼賜福,庇祐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祈安清醮慶典由傅縣長偕聖天宮主委羅貴允及全台三十多間關聖帝君宮廟主委參香敬拜,向關聖帝君及天上眾神行三鞠躬禮。聖天宮依循古禮安排三獻吉禮,獻香、獻花、獻果,場面莊嚴隆重。

圖:傅縣長與正獻官及各宮廟主委參香祈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