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小小聖誕老公公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

小小聖誕老公公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

記者陳品雯/報導
  吉安鄉私立ㄚㄚ幼兒園的小朋友,23日在家長的精心妝扮下,多位幼童扮演小小聖誕老公公、聖誕樹、柺杖糖、海盜船長、冰雪奇緣艾莎及小丑魚等多種造型前來吉安鄉公所報佳音,受到鄉公所員工熱情歡迎,鄉公所主任秘書高文彬在原民所長張小明及行政室主任顏泗濱的陪同下,準備聖誕糖果及小禮物給孩子們祝福聖誕佳節愉快。
  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快樂的歌聲,近百位ㄚㄚ幼兒園的師生及家長們,在執行長高梅翠的率領下,除了前往鄉公所報平安外,也將祝福傳送至附近機關、住家,高梅翠說,小朋友們展現園內所學的律動歌曲及節奏樂表演,在聖誕節前夕獻上無限的祝福,ㄚㄚ幼兒園希望讓孩子們歡樂迎聖誕,天使報佳音,將聖誕的溫馨氣氛分享給大家。
  幼兒們歡樂舞動的同時,身為家長的新城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秀玲及其先生同時也是吉安鄉民代表林源富隱身於隊伍中,用手機紀錄孩子的成長,陪著孩子一起歡慶報佳音時光。
  主秘高文彬感謝小朋友帶來的歡樂氣氛,感染每一位同仁及前來洽公的民眾,為歲末年冬增添幸福氣息,同時也希望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下快樂學習、平安長大,祝福聖誕快樂。

圖:吉安鄉公所主任秘書高文彬、吉安鄉民代表林源富、新城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秀玲等人與ㄚㄚ幼兒園師生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