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6花蓮溫泉季─盛岡山車@花蓮頒獎

2016花蓮溫泉季─盛岡山車@花蓮頒獎

  記者張麗英/報導
  推動台日城市交流的「花蓮溫泉季─盛岡山車@花蓮」踩街活動,吸引十萬名旅客湧入花蓮,更有媒體讚譽「盛大規模創下花蓮空前紀錄」,活絡地方產業經濟。花蓮縣政府29日由秘書長顏新章表揚參與競演的創意遊行隊伍,並頒贈獎金以茲鼓勵,肯定花蓮與國際觀光進行交流接軌,打開旅遊市場的整體知名度。
  今年日本盛岡市以鍾馗為盛岡山車為主題,縣府與在地觀光業者、學校籌組遊行車隊與踩街隊伍,展現兩國深度的文化交流。29日頒獎典禮播放回顧當日遊行盛況等影片花絮,各公務機關、在地業者、民間團體、學校分派代表出席受獎,由顏秘書長、活動總召集人余宗柏先生親臨頒發典禮,共同宣揚花蓮以觀光立縣的決心與努力。
  顏秘書長表示,盛岡山車三度至花蓮交流,期盼藉由邀請盛岡山車來台,促進花蓮與日本交流,並共同行銷花蓮觀光亮點,此次日方交流團雖因復興航空停航、取消包機,仍不辭辛勞、遠赴而來,再次深表感謝。在觀光面臨衝擊與轉型之際,花蓮作為亞洲最知名觀光勝地之一,透過與國際觀光進行交流接軌,進而打開台灣旅遊整體知名度,更顯得重要。期勉縣府與民間業者、在地鄉親攜手合作,匯聚觀光能量,為花蓮觀光再創高峰。

圖:秘書長顏新章與參與「花蓮溫泉季─盛岡山車@花蓮」踩街遊行的單位與業者代表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