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北東南觀光大專校院多元合作 李銘輝、林玥秀校長齊聚台觀探討培育觀光人才

北東南觀光大專校院多元合作
李銘輝、林玥秀校長齊聚台觀探討培育觀光人才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台灣觀光學院創立「觀光」辦學的李銘輝校長,目前是醒吾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日昨和高雄餐旅大學林玥秀校長攜手回到曾經服務的台灣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親自接待老長官,熱情討論未來合作可能性,以及探討如何培育國際級觀光人才。
  台觀教職員聽聞李銘輝和林玥秀校長要回學校,許多新舊部屬都齊聚國際會議廳熱情歡迎他,李校長依然活力旺盛且前瞻性分享觀光旅遊發展趨勢,現場充滿溫馨氣氛,李校長分享中提到,目前的觀光產業必須重視國際化和語言教育,當中他也精闢地分析大陸國際市場,並剴切指出浙江、山東等旅遊發展方向,並建議台灣未來如何在觀光教育及產業國際化努力,李銘輝校長條理清楚說來,立即引起聽眾很大迴響與互動。
  高餐林玥秀校長曾經在台觀服務過,她親切問候每個教職員,她提到在工作職場上只有「完成」工作的念頭是不夠的,應該要保有多元與彈性能力,可以接受其他工作的準備與能力,尤其要不斷為自己儲備能力與挑戰的性格,創造自己能被看到和挖腳的能力,這才是證明自己的最好註腳。
  最後,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表示,觀光產業與教育發展的趨勢日新月異,希望未來各觀光大專校院可以多元合作,共同培育更多有活力與專業的觀光人才。劉校長也提到,非常感謝李銘輝和林玥秀校長在百忙中,撥空到回學校,這是對全校師生是一大鼓勵,亦是對觀光學院一大支持,尤其歡迎兩位校長找時間回花蓮多住幾天,來過慢活觀光之旅。

圖:臺灣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左四)等人接待來訪的醒吾科技大學觀光學院院長李銘輝校長(左三)、高雄餐旅大學林玥秀校長(右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