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警消雙英雄月曆發行 首刷2000本銷售一空

警消雙英雄月曆發行 首刷2000本銷售一空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警察、消防雙英雄月曆發表會18日在花蓮文創園區熱鬧豋場,縣長傅崐萁與立委徐榛蔚均出席觀禮,向警察及消防致上最大謝意,更自掏腰包認購警察、消防月曆各250份,月曆所得盈餘全數捐助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協助重建家園。
  「因為有你們,花蓮會更好!」傅縣長首先向所有警消人員、巡守、民防、義警、義消、鳳凰、婦宣等基層協勤民力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他說,花蓮幅員遼闊,長年面臨警消人員的不足,警察編制僅1300餘人;消防編制僅200餘人,但實際員額卻不及半數。花蓮的治安與消防有賴同仁的辛勞付出,評比名列前矛、備受肯定,更感謝廣大志工夥伴無私奉獻,有效提升地方治安、社區防火防災等水平。
  他指出,花蓮連年被評選為最適合宜居的城市,是鄉親對自己鄉土的熱愛、對縣府的支持;警消也落實治安守護、防災工作的推動,為在地民眾與遊客提供一個最安全的環境。警消弟兄共同持續堅守崗位,守護美麗家園,讓花蓮居住品質更上層樓,同時也期望藉由月曆的推出,呈現警察及消防專業形象,提升民眾對花蓮社會治安及消防安全信任感。
  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月曆採義賣認購,認購所得盈餘全數捐助今年遭受祝融的花蓮主愛之家附設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協助修繕及復建。

圖:導覽員為傅縣長介紹消防英雄月曆拍攝。

圖:警察局長廖美鈴為傅縣長導覽警察英雄月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