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聖天宮七十周年慶神尊遶境17、18日舉行

聖天宮七十周年慶神尊遶境17、18日舉行

記者張麗英/報導
  福建東山銅陵「伏魔聖者」關聖帝君630年金身參加花蓮聖天宮(帝君廟)七十周年慶神尊遶境活動,機會難得,歡迎信眾爭睹神尊風采,同浴神恩。
  花蓮聖天宮七十周年慶系列活動神尊遶境,將在17、18兩天舉行,而福建省東山銅陵關聖帝君廟具有630年歷史的關聖帝君金身,也將參加繞境本縣,讓神尊風采,不只是花蓮北區信眾有機會看到,本縣中南區信眾也能有一窺神尊風采,沐浴神恩、廣結道緣,增修福慧機會。
  花蓮聖天宮代理主任委員羅貴允向鄉親表示,花蓮聖天宮這次辦理七十周年慶,感謝中華道教關聖帝君弘道協會及各友宮廟相挺,組車鼓隊、陣頭、藝閣車參加繞境踩街,預計17日上午七時起出發,先走台11丙線至溪口後,再沿台九線花東公路段,遶境至富里鄉義聖宮,預計10:30至11:00停駕半小時,再沿台23線至玉里協天宮,停駕至14:00再回程,回程途中將短暫停駕鳳林鎮壽天宮後再回宮。18日下午14:00時起,將遶境至吉安及花蓮部分市區,晚上踩街嘉年華將在18︰00-18︰30在花蓮六期六期重劃區出發→左轉中山路→中山路直行→左轉中華路→左轉中正路→右轉和平路→右轉中華路→左轉中正路→左轉中山路→右轉國聯一路→右轉國聯三路→右轉國聯五路→再回宮。
  18日晚上踩街嘉年華,福建省東山銅陵關聖帝君廟具有630年歷史的關聖帝君金身,及中華道教關聖帝君弘道協會總會,與全省東西南北中五個分會,高雄市東照山關帝廟,及本縣各友宮廟等,都將參與盛會踩街,將有二十餘輛藝閣車及各陣頭、車鼓隊遊行,盛況難得,歡迎一起參與。

圖:聖天宮神尊遶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