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花蓮縣消防局紓壓健行戶外月報活動

花蓮縣消防局紓壓健行戶外月報活動

記者吳佳俊/報導
  消防局長林文瑞為了讓同仁能喘口氣,放鬆一下,特別將嚴肅、例行性局務月報,規劃於戶外舉行,讓會議氣氛變得輕鬆有趣,與會主管同仁壓力頓時全消。
  本次特別選擇佐倉步道第五觀景台舉行,佐倉步道總長約3.9公里,海拔高度約70至495公尺,由消防局長林文瑞於12月27日上午率消防局各內外勤主管計三十餘人,統一由步道口步行出發,在不同的高度、角度,欣賞花蓮的壯麗風景,沿途自然生態資源豐富,風景秀麗,讓人心曠神怡,單程時間約一小時,一行人到達第五觀景台後舉行例行會議,不僅能加強訓練體能,也能增加同仁之間情感聯繫,敦促士氣提升。
  局長林文瑞表示,同仁有健康的體魄為後盾,在工作上才能全力以赴,做好各項災害搶救及緊急救護工作,這次舉辦戶外月報,在公務繁忙之餘,能藉此機會調劑身心,並促進各單位同仁彼此間的情誼,並期許同仁,多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鍛鍊強健體魄,提升執勤安全,以及善用空閒時間運動,接觸大自然,也鼓勵同仁能花時間與家人共享天倫樂。

圖:消防局長林文瑞(一排中)與同仁於佐倉步道第五觀景台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