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向花蓮傳奇致敬 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

向花蓮傳奇致敬 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9日在花蓮德興棒球場舉行,開場由原住民甜心及啦啦團女孩帶來熱力舞蹈,並由台灣銀行副總經理吳鴻基擔任投手,縣長傅崐萁擔任打者,並且順利成功揮出好球,全場歡聲雷動、尖叫聲不斷,為明星全壘打大賽掀起一波高潮。今年獲得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權的花蓮優秀選手也受邀觀賽,與眾球星近距離接觸,大呼過癮。
  「一步步努力,捲起衣袖,打造更好的花蓮球場。」傅縣長指出,德興棒球場是一座廿年歷史悠久的老球場,縣府團隊持續努力改善球場各項設施,也盼民間企業認養花蓮棒球場、永續經營,培育更多花東優秀的子弟,茁壯成為體壇名將,為國爭光。他也再次感謝中華職棒大聯盟與明星選手移師花蓮舉辦賽事,讓球迷能夠在最美的藍天白雲襯托下,欣賞一年一度的精彩賽事,也體驗在地豐富的人文風情。
  今年全壘打大賽主題為「向花蓮傳奇致敬」,包含鄭兆行、黃忠義、羅敏卿、王光輝、羅世幸、劉義傳等球員,傅縣長也特別逐一致贈「花蓮縣」專屬球衣,並親自為球員換穿球衣,代表球迷向六位傳奇球星致上最高敬意,感謝對棒球的付出與貢獻。全壘打大賽則由紅面鴨東軍陽耀勳以三輪56支全壘打奪冠,由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頒發十萬元獎金;傅崐萁則致贈全壘打球棒。


圖:傅縣長與六位傳奇球星合影。













圖:傅縣長與全壘打冠軍陽耀勳(中)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