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絢麗山水實境秀 驚艷國際觀光客

絢麗山水實境秀 驚艷國際觀光客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7紅面鴨Fun暑假」7月1日於鯉魚潭盛大登場,開幕至今,吸引逾10萬名遊客到訪觀賞表演,6日搭乘曼谷花蓮首航的泰國旅客到場觀賞「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II」後驚嘆不已,表示在泰國極少有機會看到結合地景、地方文化特色及聲光效果的night show,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並開心與表演者合影,直說花蓮好山好水好熱情!
  「紅面鴨FUN暑假」是花蓮每年暑期的重大節慶活動,去年首度演出花蓮獨有的山水實境秀,大獲好評,開幕至今吸引中南區、外縣市遊客組團欣賞演出。泰國遊客日前特地安排行程觀賞山水實境秀,並熱情拍照、開直播,表示要帶回泰國給好朋友欣賞,推薦花蓮旅遊。
  紅面鴨活動每年創新,今年紅面鴨家族的新生力軍 「移動鴨鴨兄妹」首度現身迎賓,母鴨帶小鴨的壯觀模樣,成功吸引遊客爭相拍照,此外今年水舞秀、山水實境秀演出舞碼及舞台特效更勝以往,泰國遊客特別調整行程,走訪縱谷後安排到鯉魚潭觀賞表演,接著到花蓮東大門夜市享用在地美食,隔天到海線欣賞臺灣最美麗的海岸,享受悠閒的夏日時光!
  水舞秀展演場次為每日晚間7時、9時,每場次12分鐘。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Π」展演場次為每日晚間8時,每場次30分鐘,活動至8月13日,歡迎全國鄉親到鯉魚潭欣賞紅面鴨家族、絢麗水舞與山水實境秀,一起開心過暑假!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及紅面鴨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com.tw/。

圖:鯉魚潭「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II」吸引遊客欣賞。











圖:泰國觀光團與表演者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