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中職明星對抗賽移師花蓮 五千球迷齊歡呼

中職明星對抗賽移師花蓮 五千球迷齊歡呼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7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8日下午1時於花蓮德興棒球場開打,現場吸引逾五千位熱情球迷入場觀賽,爭相一睹中職明星賽第17次入選的彭政閔以及多位球員精湛球技。花蓮縣長傅崐萁擔任開球嘉賓,為賽事揭開序幕,並鼓勵花蓮學子投入職棒為台灣爭光。
  「花蓮球場將是台灣最美麗的球場。」傅縣長表示,為盛大迎接賽事,縣府重新鋪設百慕達草皮,強化內外野邊線圍網及護墊,設置全屏式數位LED液晶記分板,修繕粉刷選手休息室及鋪設軟質地墊等環境設施,讓球員安心在花蓮出賽,呈現精彩賽事於球迷面前。
  他也提到,職棒球星有半數以上來自花東地區,今日除了要為球賽加油,更鼓勵花蓮學子投入職棒運動,未來有更多的王建民、陳偉殷、陽岱鋼,為國家爭光、揚威國際。他也邀請現場觀眾參加晚上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的夏戀嘉年華,包括玖壹壹等歌星眾星雲集,日間更有知卡宣親水公園,可泡水消暑,希望大家在花蓮有個美好的暑假記憶。
  9日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特別邀請花蓮出生的六位傳奇球星劉義傳、羅世幸、王光輝、黃忠義、羅敏卿與鄭兆行,一起揮金球、做公益,讓球迷齊向花蓮傳奇致敬。

圖:傅縣長與全體球員賽前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