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原民會105年公共工程執行成效良好

原民會105年公共工程執行成效良好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原民會105年度執行「原住民族部落特色道路改善計畫」、「原住民族部落永續發展計畫」等2項計畫,預算分別為4.47億、1.728億元,達成率高達93.68%,為表彰地方政府與同仁辛勞,特於106年3月17日在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舉辦「105年度原住民地區公共工程年終考核頒獎典禮」!
  為策勵地方政府提升公共工程執行績效,原民會針對105年度補助全國原住民族地區公共工程之執行成果,評選出績優的工程及機關進行頒獎。本次頒發的獎項一共有4項,分別是「辦理105年度原住民族部落特色道路改善計畫之優良機關」、「辦理105年度原住民族部落永續發展計畫之優良機關」、「105年度原住民族地區查核成績優良之工程」及「105年度辦理原住民族地區公共工程之優良監造公司及承包商」。
  原民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表示,原住民族地區公共工程有其特殊性,如地處偏遠、基層工程專業及人力不足等一直是地方政府普遍遇到之問題,所以在推動各項工程必須要比一般地區之工程有更多的用心及努力外,工程於規劃設計時也應該優先尊重部落意見,並以部落原有特色及在地需求性等作為設計主軸,始能融入並符合當地原住民族文化,完成之建設才能與部落共同成長相惜。原民會未來仍將持續與各地方政府一同努力,為族人謀取最大福祉!

圖:105年度原住民族地區公共工程年終考核頒獎典禮,原民會特表彰地方政府辛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