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花蓮民眾不畏風雨 響應減碳愛地球 林管處最後一場贈苗活動 吸引大量民眾

花蓮民眾不畏風雨 響應減碳愛地球
林管處最後一場贈苗活動 吸引大量民眾

記者陳奕嶙/報導
  花蓮林區管理處106年最後一場贈苗活動贈苗3月25日於遠東百貨廣場辦理,雖然天候不佳花蓮民眾不畏風雨,600位民眾穿著雨衣或持雨傘捐出發票或廢電池,領取茶花、杜鵑、桃金孃及月橘。
  林管處今年辦理11場贈苗活動,3月3日在處本部辦理第一場贈苗即吸引超出預期的大量民眾前往,為回應花蓮民眾苗木需求,林管處於舊鐵道文化商圈及花蓮遠東百貨二場活動加碼贈苗數量每場至1200株,林管處3月贈送苗木總計高達8350株。
  25日於遠百贈苗活動,為林管處第3年與遠東百貨合作,除贈苗活動外,亦有花蓮農校及上騰中學設攤,以繪本及遊戲宣導反毒觀念,天候雖不佳,風雨交雜,民眾仍於活動前1小時至現場排隊,期待領取心中理想的苗木以美化家園及環境,贈苗活動約1小時30分,苗木即贈送告罄,足顯花蓮民眾具高度環保、減碳及綠化家園的國際觀。
  林管處感謝花蓮鄉親的高度支持與參與,也鼓勵民眾多種樹、愛地球,活動結束後將把募得的統一發票及廢電池轉贈花蓮當地社福單位,送出民眾的愛心。

圖:民眾不畏風雨前來遠東百貨參與贈苗活動。












圖:最後一場贈苗活動,吸引大量民眾排隊領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