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吳敦義來花蓮爭取黨員連署座談 建設藍圖包括打造環島鐵路、環島高速公路網

吳敦義來花蓮爭取黨員連署座談
建設藍圖包括打造環島鐵路、環島高速公路網

記者張麗英/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爭取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花蓮奇萊聯盟的安排下,22日在花蓮國軍英雄館與花蓮地區350名鄉親黨員舉行座談會,並尋求黨員連署支持吳敦義。
  願意擔任吳敦義參選黨主席花蓮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鄒永宏為什麼支持吳敦義?他說,詹啟賢前署長很優秀,但不能清楚明白指出319的子彈轉彎是槍傷還是刀傷,令人質疑。並指韓國瑜口才好,盼其選立委。而潘維剛教育界聲望好,惟政治聲望年資尚輕,還是吳敦義較適合;期盼吳敦義的聰明才智及政壇好名聲,得到國民黨員全力支持選黨主席,因為,您的一票決定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未來。
  會場有多位黨員提及花蓮的交通問題及高齡92歲老黨員李少榮發言呼籲支持吳敦義,希望吳敦義選上黨主席後朝下屆總統大位邁進,推薦郝龍斌是最好的行政院長人選。
  吳敦義聽取黨員意見後指出,心中有一個台灣交通建設藍圖,包括打造環島鐵路、環島高速公路網。對於國道6號,早在擔任南投縣長時提出,任立委促成國道6號,於行政院長任內闢建國道6號到埔里。
  吳敦義指出,這條國道6號為何無法穿越中央山脈,原因是交通部會勘發現南投埔里有地熱溫泉後來才停止。
   他舉世界最長隧道阿爾卑斯山貫穿技術為例,目前微測技術進步,只要地熱等問題克服,國道6號可以穿越中央山脈到花蓮。
  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於2月23日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聯誼會上提案,提議國道6號東延由南投縣霧社至花蓮縣銅門段,促請中央闢建,此案當時經決議通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