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劉神父要領身分證了 警方積極協助

劉神父要領身分證了 警方積極協助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鎮天主堂劉一峰神父22日來到玉里警分局找警方協助,原來神父即將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了,需要申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俗稱良民證),員警積極辦理,希望讓劉神父早點拿到身分證。
  訪談中神父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拿到身分證,感謝大家的幫忙,並表示台灣早就是自己的歸屬,在這裡所有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都是他的家人,他很清楚其中很多人離開這裡,就真的沒地方去了,像是最近院內有一名重度智障患者習慣性竊取物品,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前幾天又被警方問訊函送,但他依然不會放棄這群人,持續籌資興建「怡峰園」,好讓無家可歸的民眾可以終老。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很感謝劉神父對於街友、毒癮者之輔導及創造就業機會,成為員警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對警方偏鄉反毒及預防犯罪工作更是一大助力,期盼警民持續合作共同來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右)與員警與玉里鎮天主堂劉一峰神父(中)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