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花蓮縣警局及玉里分局戶外週報登山趣

花蓮縣警局及玉里分局戶外週報登山趣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長廖美鈴到任以來便特別重視同仁之身心健康,除要求各單位主管應落實人性化管理外,亦時常於各項集會中宣達並鼓勵同仁要多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各項活動;局長便藉舉辦週報之時機,率縣警局及玉里分局80餘位同仁於瓦拉米步道舉辦登山活動,玉里警友辦事處主任蔡榮興及玉里警察志工夥伴等貴賓也共襄盛舉,讓現場更加熱鬧又歡欣。
  活動一開始,由有氧舞蹈老師范玉惠於現場帶動跳,讓大家暖暖筋骨,避免運動傷害,在大家登山時,警察志工媽媽們無不使出看家本領,在山下準備各式各樣的食材,琳瑯滿目擺滿桌,足可媲美滿漢全席,健康滿溢,好讓登山後疲憊的同仁能大快朵頤,直呼過癮;會中警友會也針對1月份破案有工辛勞之員警進行表揚暨頒發破案茶,現場氣氛溫馨感人,更激勵鼓舞員警士氣高昂,讓接受表揚的人員留下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廖局長表示,有鑑於警察工作勤業務繁重且有時須輪值深夜勤務,勤務繁忙之際較少有閒暇能享受戶外休閒,本次不同以往之舉辦方式,讓制式的週報不再僵化,更不只是行禮如儀的政令宣達,除實地走訪轄區外,更是慰勉同仁平日勤業務之辛勞,今後也會持續辦理各項有益員警身心健康的戶外活動,以提升員警身心健康,相信有健康身心做基礎的警察人員,才能以同理心做人民保母,真心誠意服務社會大眾。

圖:花蓮縣警察局長廖美鈴率縣警局及玉里分局同仁於瓦拉米步道登山健行,放鬆身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