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縣長出席光豐農民節 宣布月底赴香港行銷

縣長出席光豐農民節 宣布月底赴香港行銷

記者張麗英/報導
  光豐地區106年慶祝農民節活動17日在太巴塱祭祀廣場盛大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副縣長蔡運煌共同出席,向在場上千名農友及民眾致意。傅縣長肯定農民的辛勞與貢獻,並宣布縣府團隊月底將赴香港行銷農產與旅遊,期盼開拓觀光新客源。
  「大家團結一心,讓花蓮走出去!」傅縣長致詞時,感謝農會同仁與農友攜手合作,讓過去一年豐收滿滿。他指出,520以後景氣蕭條,觀光人次驟減,導致農民辛苦耕作製成的農產品伴手禮滯銷,為此縣府積極開拓對外航線,去年12月促成香港花蓮直航,並希望藉由月底赴香港舉辦推介會,將花蓮的美好行銷海外。
  關於近來盛傳傅崐萁將北上參選雙北市長,他強調,一定會把任期做滿,承擔應盡的責任,完成該做的任務,與鄉親一起好好為花蓮打拚。
  光豐地區農會今年表揚績優家政班、產銷班、農業志工、供銷戶、信用戶、農事小組長、水利績優人員等,由傅縣長親自頒發感謝狀,表彰熱心參與農會及水利事務,協助各項業務推行。
  當天與會貴賓有光復鄉長謝忠淵、縣議員楊德金、萬榮財及光豐地區農會理事長詹貴城、總幹事林清水、常務監事吳展治等人出席共襄盛舉。

圖:傅縣長出席光豐地區農民節活動致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