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拜訪夜光家族─春夏在森林裡與螢相遇

拜訪夜光家族─春夏在森林裡與螢相遇

記者陳奕嶙/報導
  春夏之際,是池南螢火蟲數量最多的季節,也是賞螢的大好時機。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4月15日(六)舉辦「拜訪夜光家族」主題活動,邀請您一起走進夜晚的森林欣賞螢火蟲的曼妙舞姿。
  位在鯉魚潭旁的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無汙染的環境及充足的溼度,孕育出豐富的螢火蟲資源,而「黑翅晦螢」則屬池南最常見的螢火蟲,也是台灣賞螢的主要角色。每到了春夏交替期間,這群充滿活力的小精靈提著自製的燈籠在山林間飛舞,將園區的夜晚劃下螢光綠的色彩。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四月份辦理一梯次「拜訪夜光家族」主題活動,邀請親子及一般民眾一起走出戶外來認識這些在夜晚發光的小精靈。
  活動自3月22(三)上午09:00起開始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goo.gl/8mqxPB),名額40人。活動對象為4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本次活動收費250元,12歲以下學生收費150元(含入園費、課程活動費與餐費)。活動報到時間為4月15日(六)下午4點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陳列館。詳情可見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goo.gl/8mqxPB)或是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ihnanNatureCenter/),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圖: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拜訪夜光家族宣傳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