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國興活動中心好熱鬧 益智桌遊考驗長者反應

國興活動中心好熱鬧 益智桌遊考驗長者反應

記者張麗英/報導
  24日上午,由國興幸福家園發展協會所主辦、代表洪士閔、富邦人壽花霸人壽通訊處以及國興里里辦公處協辦的長者益智桌遊活動在國興活動中心熱鬧展開,現場近百位長者各據一桌,輪流體驗不同的益智桌遊,不僅享受遊戲過程的歡樂刺激,更能活絡腦細胞,延緩老化!
  本次活動由國興里長同時也是國興幸福家園發展協會理事長的俞慧君所主辦,她表示,感謝洪士閔代表與花蓮市公所的經費協助,讓社區活動能順利推展,也感謝富邦人壽的陳玲娜、潘舉華襄理及其志工夥伴們不僅提供如此豐富的遊戲教具,更親自來到現場教導社區長者遊戲方式並一起同樂。市公所林仲川秘書代市長致詞表示,感謝各方朋友的幫忙,讓國興社區的長輩們能有這樣的桌遊體驗機會,並祝大家玩得開心,活的健康。
  其中一款桌遊「平衡抽抽棒」,考驗長者的觀察力與手部的平穩度,才能準確抽出不會令其倒塌的木條,過程驚險刺激,歡笑不斷;富邦人壽的志工們也都熱情的與長者們互動,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