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國民黨主席訪花 關心青年與地方發展

國民黨主席訪花 關心青年與地方發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23日到訪花蓮,先參加了黃復興黨部的內部會議,會後與有意參選20屆全國黨代表的黨員及幹部一起吃便當閒話家常,針對黨主席選舉,洪秀柱並未多做著墨,僅向與會者說明國民黨面臨的困難與未來方向,並期勉黨員對黨要有信心,繼續支持國民黨做好在野監督的工作。而會議主辦的黃榮華黨部秉於行政中立,也未提及選舉議題,但現場黨員仍以熱烈掌聲與加油聲給予洪秀柱最大的溫暖。
  下午時間,洪秀柱前往知名咖啡藝廊拜訪負責人盧申威。洪秀柱表示,盧執行長青年創業有成,對青年、觀光與文創等議題有獨到見解。因此這次來,不是老人家來關心年輕人,反而是要來了解青年的想法,向盧執行長請益。
  適逢藝廊正在展出在地藝術家優席夫的畫展,盧申威也藉著畫作向洪秀柱闡述發展文創的理念,兩人對於如何擷取在地的特色、文化及歷史,使用在地素材開發文創商品,並且結合文創產業來推動觀光做了深入對談。洪秀柱也表示非常感動,年輕人有創意、有熱情,國民黨一定會給予最大的支持。未來也會在各項產業政策中,戮力推動創造良好的就業、投資環境,給予青年更多的協助來實現夢想。
  隨後洪秀柱到花蓮市公所拜會市長魏嘉賢,這是去年市長補選結束後,魏嘉賢與洪秀柱第一次見面。對於洪秀柱的造訪,市公所員工表現了十足熱情,女性同仁與洽公民眾更爭相要與洪秀柱合影。魏市長則再次對洪主席去年輔選時的辛勞表達感謝。而黃瑞文、李振瑋、謝宜萱、魏嘉彥等幾位年輕的市民代表也特地到市公所與主席、市長座談。洪秀柱則打趣地要市民代表來為市長上任後的表現評分。洪秀柱最後則期勉魏嘉賢市長傾聽民意、勤跑基層,了解地方需求,做好各項市政工作,就是「愛花蓮」最好的表現。

圖:市長魏嘉賢、市公所職員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合影。








圖:魏市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市民代表黃瑞文、李振瑋、謝宜萱、魏嘉彥等人會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