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巴拉米旦部落聚落所公園植樹綠美化

巴拉米旦部落聚落所公園植樹綠美化
 記者陳奕嶙/報導
  康樂社區發展協會在巴拉米旦部落聚落所公園辦理植樹綠美化活動,社區凝聚力十足,多位八、九十歲的阿公阿嬤不畏風雨,前往參加,活動前一起動動身體跳跳花朵舞熱身操,再由可愛又充滿活力的新城鄉幼兒園小朋友們表演舞蹈炒熱氣氛,使植綠美化活動充滿活力。雖然斷斷續續的下著雨,仍不減社區夥伴及小朋友們植樹護林呵護台灣的熱情,努力植樹,使社區公園再現綠意。
  9日由花蓮林區管理處新城工作站主任周源樹、花蓮縣議員何禮臺、新城鄉鄉民代表張美華、康樂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鄧可平共同植樹,周主任表示今年除了種樹愛地球外,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護樹,護樹就像照顧小朋友一樣,要用心呵護。何議員表示種樹可以節能減碳、又環保。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吳坤銘表示,花蓮縣內106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活動於3月份起陸續辦理,歡迎民眾及縣內各級學校學生共同參與鄰近社區植樹活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圖:花蓮林管處新城工作站主任周源樹、縣議員何禮臺、新城鄉鄉民代表張美華、康樂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鄧可平與新城鄉幼兒園師生共同植樹。

0 意見:

張貼留言